October 28, 2013

bff.

#nowplaying - missing you { ryeowook & chen & kyungsoo }

好朋友 这三个字的定义是什么?
或许每个人都有非一般的想法
我呢 我觉得 “好朋友“ 这三个字 意义重大啊
在人生路途中认识的人是多得数不清
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突然有个人跑过来 拍拍你的肩膀
对你说了一声 " 你还记得我吗?"
有很多人会不好意思的问一句 " 你是谁。"
这人,一定不是你的好朋友。
如果曾经是好朋友 有怎么可能把他给忘了呢
好朋友。
是当全世界说有人都认为是你的过失时 都愿意站在你身边挺你到最后的人
他们不会介意别人的眼光 因为 他们相信你是对的。
愿意安静地听你诉诉苦的人 
愿意咧嘴陪你哈哈大笑的人
愿意疯狂地配你玩乐的人
愿意陪你一起哭得死去活来的人
愿意用真诚的心 与你交朋友的人
这些 都算是好朋友吧
虽然说世界上有几十亿人口 但是
好朋友只需要 两个 或 三个
简简单单的友情  没有在暗地里讨厌着彼此  这样 不就更好吗?

•••••



来告诉一个关于我的故事给你听。
我现在的朋友 很特别 真的很特别 而且我很爱他们

还记得我们以前是陌生人 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 然后在变成好朋友 现在已经是好姐妹了 是无话不谈 在对方面前是不顾形象的那种好姐妹

" 有你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 

从前我们是五个好朋友 经过岁月的考验
最终成了三个好朋友
其余两个,虽然天天见面但也不再联络 还可以 光明真大的讨厌着对方 
关于他们 不多说了 一个是长满刺的鱼 另一个是像只母鸡。
缘分到了尽头 想挽回也没办法 
我们之间就像有一堵高高的围墙 想要跨也跨不过去 现在 再也没有人想要挽回了 反正 我们都不喜欢对方 不再重要了。

此时此刻 我们三个好姐妹
昵称 ;; 云朵 房子 四方形 ( 这是我们为彼此举的小名 哈哈哈哈哈 )

我们都想牵着手一起走到生命的尽头 但是 这并不容易啊。
就连明年可不可以同班都是一个问题
珍惜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对吧?
谢谢你们当我的好姐妹 
谢谢你们在我跌倒时扶了我一把
谢谢你们与我分享生活的琐碎事
谢谢你们愿意静静的把你们的耳朵借给我
谢谢你们送我的十五岁生日礼物
谢谢你们的一切 

有你们当我的好姐妹 真的很自豪。




真心说一句:「 谢谢你 • 对不起 •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