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6, 2013

korean.

#nowplaying - 늑대와 미녀 { exo }

很谢谢妈咪 帮我报读了韩语班
这两个月的假期里 就希望可以好好地完成 level 1A.
虽然说是初级班 翻了翻那课本发现有好多要学 尤其是 grammar 最令我头痛的就是它了
读韩语一直是我的希望
起初,只希望可以明白 exo 在讲什么
现在,一心想着要去韩国读大学
再怎么说 首尔大学 也是在首五十的大学
我不知道自己以后有什么目标
只要 我可以进到韩国大学 无论什么课系 我都会努力
我在这地球表面 也有 15 年了吧?
第一次 有梦想。所以也很希望可以实现
第一堂课 教 consonants,  vowels, 和一些简单的字眼
我把大多数的题目都答对了 信心也急速上升 哈哈哈哈 但是 不可以骄傲啦
还有好多东西等着我去学呢!ㅋㅋㅋ

level 1A's textbook + exercise book.

偷偷粘了一张 边伯贤 的贴子 ;来提升自己学韩语的动力!

some basic hangeul 

basic words build up with one consonant and one vowel.

extra hoemwork ! :>


-----

百般无聊的假期 就靠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