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1, 2013

hello.

#nowplaying - beautiful stranger ; F(x)

或许我应该先打声招呼 ?
你好吗。

i dont know what am i talking about 

嗯 这部落格 纯粹是让自己抒发情感 
你不需要我是谁 如果你喜欢阅读,那热烈欢迎你当这里的常客
就做个简单自我介绍 

我呢。是个女生 
我喜欢简简单单的生活

我喜欢和朋友吵吵闹闹过日子
' best sister forever '
我喜欢把耳机塞进耳朵了 沉静在音乐的世界里

' music is my daily happy pills '
我喜欢发呆 幻想未来

' dream more , less reality '
 我喜欢看帅哥 不是普通的帅 是超帅的那种

‘ exo , forever my love '



就这样吧 头脑一片空白了。
xox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