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3, 2013

those struggles.

昨晚的 mama award 2013' 真的好棒啊
就如 exo 所说的他们会给我们带来特别的表演。真的好喜欢那演出啊,可是,鹿晗你怎么可以牵那女生的手。怎么可以啊!exo 永远带给我们惊喜 永远不会后悔饭上你们啊。

watch their performance if you're interested ? :D 

我那么开心,纠结什么?
嗯,就是因为他们从桌子跳下来的那一刻。嘟景秀受伤了,我可怜的 D.O 扭伤了脚还不顾一切的表演。结果演出过后就立刻去医院了,演出归演出我不准你受伤 很心疼你。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为你祷告希望你能赶快好起来 一定要好好疗伤 不准在不顾一切练习。伤好了才可以继续。嘟嘟啊,受伤了 不要在我们的面前努力挤出笑容 那笑容,只会让我更加担心你的伤势。看见你在香港机场的照片,你连走路都需要拐杖的帮助 怎不叫人心疼啊。你那大大的笑容让我更加心疼。回到了韩国,好好疗伤 别再受伤了 好吗? 我好想念你那呆呆的笑容。

get well soon kyung soo ;A; 

还有一件事 也是在昨晚发生的。
不想解释了,每解释一次 就想哭。
那位刚过世的闪迷 你要加油哦,在天上要好好特守护着闪闪那五只爱哭鬼。
谢谢你为闪闪的付出和支持,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毕竟你也是我们饭团的其中一位 我还是很伤心。只想祝福你,在天山好好地看着闪闪吧 我们以你为傲。



如果你想知道发生什么事,你可以直接读这个。
这是那位女生的朋友所写的。
原文是华文,这是翻译过的 不过内容是一样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 
let's all pray for this girl & kyungso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