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8, 2013

no title.

#nowplaying - Don't Go 나비소녀 | e x o ; 

生活那繁忙的節奏又開始了。

十一月了,假期?嗯,算是长假吧。长假也可以过得很忙很烦恼。整个假期里 我最期待的只是星期日 不是去逛街 不是去游玩 而是去上韩文班 只能说我真的很喜欢 虽然功课多得数不清但是毕竟是学自己喜欢的东西 所以 我很乐意下苦功做到最好。

除了星期一和星期六,其他天都很忙。昨天开始了我高中的补习,chemistry + biology. 看到那些笔记,头都大。真的很初中的很不一样 是超级不一样。Chemistry 老师让我们了解什么事 chemistry 和要学的东西 真的很不简单啊。高中并不是像大家所说的 " 度蜜月 "

Biology ? 第一课老师简单带过就叫我们第二课了。学的是 cell, 以前只学了 cell wall, nucleus, chloroplast, cytoplasm, vacuole, cell membrane 基本的结构。现在学的超过10种吧 老师说 画画很重要,一定要记得怎么画和标记。我已经闻到高中会很难的味道了,昨天 老师只教了大概 8 种,我的头脑已经开始发出信号告诉我他快满了。urgh, it is going to be hard.

下个星期就会开始 physics, add maths 又是陌生的科目。




最近 因为一些小事真的很心烦 我不知道可以和谁诉诉苦 所以 i'm going to type em' out. 


在这个假期里 要回去家乡 —— 槟城 一直是我婆婆的希望。也或许因为我,达成不了。我真的很内疚 我知道是我的错 因为我有很多课要上,接二连三的补习班 韩语班 导致婆婆不能回去。真的很对不起。其实我一个人在家真的没有关系 我可以和妈咪去上班 我不介意坐在店里。我真的只希望你可以回去 至少 我不需要被这件事一直烦恼。想说,回去最长也不就是两个星期。我已经长大了,我会照顾自己 你不需要担心我啊。你知道吗,昨晚,你告诉我你不要回去了。我可以感觉到 你的失望 你的难过。对不起。我知道你真的很想回去却放心不下我,我会给你打电话啊,没什么好担心的。听见你在睡觉时断断续续的抽泣,真的很难受。除了难受,我不知道我还可以用什么来形容。忍不住,哭了。我很失败真的很失败 连然你开心的能力都没有。是我的错,我不应该为了自己 以至你不能回去槟城。我曾想过,就跷课两个星期回去槟城 可是我真的不想,或许是我的自私吧。我会找一个时间 好好跟妈咪谈谈。

偶尔,我会觉得自己是否根本不应该存在。我什么都不好,什么都比姐姐差。成绩?别说了,往往都是差一点就跌出前50。姐姐呢,往往都是前三名。才华?曾经学过钢琴,现在已经忘了吧,至少三年没有动过家里那古董钢琴了。品德?我的品德,不算真的很好但是至少我不做坏事。我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消耗资源,什么都做不好。
我也希望我可以为这世界带来一些改变。




hopefully,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