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2, 2013

people change, memories don't.

#nowplaying ; { 촌스럽게 왜 이래 You Don't Know Love | K.Will }

Something i will never forget. 

从陌生人 变成朋友 再变成好朋友 然后不知为什么有回到了原点。
记忆中 还清晰记得你对我的好 真的很谢谢你带给我的欢乐 




Sweet talks, movie, chats, promises. 



谢谢你。



还记得当初我不知道搞什么突然跑去问你东西 嗯,facebook. 
然后你有不知为何突然和我打赌 说你三个月不要碰电脑游戏

我们之间就从这里开始。


你说,你不要玩电脑游戏了。

我说,你要怎样证明你没有玩。
你说,你会天天开电脑的时候就和我聊天。

我们,就这样建立了友谊的桥梁 


不知那来的话题。

我们就是有天天聊不完的话题 应该说,我们什么都聊吧
学校,家人,朋友,生活 。

随着时间渐渐地过去。

And then we fall in love (?) with each other. 
或许不该说 爱 吧?只是 我们对彼此都有特别的那一份感觉。

那一年的某一天。

你突然问我:“ 喂,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还有点不知所措不知如何回答你
我想这事也拖了好几天 
然后我们就鼓起勇气一起告诉对方。
是个很满意的答案 (*¯︶¯*)

还记得你常常给我糖果。

然后你问我好不好吃 我就告诉你我不舍得吃 把它们都收在一个罐子里,结果你就相信了

还记得你约我看电影。

还真的有点后悔当时没有去 算啦,妈也不会让我去的
你约我看 Titanic 
然后我就问你为什么
你说你想和我一起看
我叫你去跟你妈妈看 哈哈哈
你就告诉我只想和我一个人看
有时候 你就是那么讨人欢心。

还隐隐约约记得我们曾经为了要有单独相处的时间
傻傻的在课外活动的时候提早去学校 
然后呆呆的看着对方 不知该说些什么
一看到 有人来了 你就跑去叫他走开 哈哈哈 
你是哪来的胆子阿?

有一次考试的时候 

你说你要我们一起复习历史 应该说,你要教我吧 xD
然后特地提早半个小时去学校 
结果很不顺利的 很多人已经来了
任务失败!

如果我没记错 
这段日子 至少维持了四个月吧。
虽然很短暂 但是 很值得纪念
只想说,这四个月,有你,我很快乐
我很感激你对我的好
虽然你也在同时带给我了很多泪水
甚至看到你就想哭 强忍泪水 不让泪水滴下来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的懦弱
我很谢谢上天让我们相遇 虽然此时此刻 我们还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I suddenly have a feeling to recall back all these memories, i was scrolling the conversation.
And it end after a few load.
I don't know since when I deleted our conversation.
I have no idea.
Sigh, a little bit of regret & sad. i dont even know why. 





----------
Memories is memories, lets all past and move on th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