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13

old days, old friends.

#np ; girls generation - top secret.

还记得你儿时的玩伴吗 
还记得你幼稚园时常常向老师说你坏话的朋友吗
还记得小学时一点小事就和你吵架的朋友吗


假期嘛。大家最爱的事情不就是聚会吗 昨天去了朋友家和六年级同班同学一起聚会 好久不见了 有点想念以前小学的生活 也想念了班上的每一个人。噢对,我想我六年级的同班同学只有一个现在和我同班 但是,别提她了。看到就像一拳送给她 ((笑 。也大概有一年没有见面了 每次聚会都很少人出席,想说 不就是出来见个面 又很难吗。对啦,有时候真的会很奇怪,没题聊嘛 太久没见面了,的确有点尴尬。唉 但如果每个人都那么想,不就永远不会再见面了吗。

大概也有七、八次的聚会吧。说实话吧,我也是去过两次而已。不过,至少我还有去,有些同学简直是人间蒸发 我相信大家都很希望有一点可以再次聚在一起像当年一样玩了吧。昨天聚会,你猜多少个人?有史以来 最少的一次,说好出席的有八个结果两个放了飞机。八减二等与六 im not teaching you mathematics hehe  六个人,两个男生 四个女生 通常都是男生多一点的啊,怎么这次让女生赢了 ?不过,从来没变过的一件事就是,我一踏入家里他们对我说的第一件事就是 ‘ 为什么你还是将瘦的 ,来吃 pizza ’ 我说啊,不是我不要长胖啊 各位 我也不想。但是至少,你们还记得我。虽然 我站在门口时 你们看了一下 才反应过来 有点失望 哭 没良心的家伙。 我有变化很大吗?

玩了永远不会过时的游戏 / 真心话 大冒险 / 对吧?这游戏从小学到中学都还在疯狂的玩。我们玩的方式是转水瓶 ' spin the bottle ' 水瓶的前方指向谁就必须选者真心话 或 大冒险。不错,我中了没有十次都有八次 每一次都选了真心话。结果当天大家都被逼将出六年级的时候喜欢过的人 是要搞到 我们都脸红吧 都过了三年,将出来 有什么关系 哈哈哈。大家都大方地讲了出来,没什么啦,就讲了就算。要爆料就爆吧,没什么好隐瞒的 哈哈哈。


嗯,昨天真的很开心 见到他们,虽然只是全班的十五八仙 但是至少是愉快的一天。
期待再次和你们见面 小学同班的那些幼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