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13

flash back.

时间真得过得好快好快,好像2013年特别快吧?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有这种感觉 好像2013年真的一转眼就到了年尾了。2013 年,或许是充满快乐幸福的一年 总觉得这一年过得很开心。下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好快好快。


这一篇,会是今年最后一篇文所以我们就一起回顾2013年吧。
嗯,2013 年。 

第一次和朋友去露营 第一次在公共厕所洗澡 第一次在太阳都还没升起就拿着手电筒去厕所冲冷水澡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爬山 第一次跟自己初次见面的人用竹竿做柜子 第一次拿枯叶树干起火。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发生了在2013年。还记得那时候我们先去选自己要睡的帐篷,结果不知怎么了去选了个干净却有很多昆虫 而且还很闷热的帐篷。在里面喷了一大堆赶蚊剂 ,然后又傻傻的把帐篷关了。结果我们做了这个动作好多天才发现开着他蚊虫才会出来 ((汗。还有啊,我们打死也不肯在那些有点肮脏的厕所洗澡。在整个露营去走来走去终于找到了一个干净的厕所,然后还说不要告诉别人 因为只有三间厕所等下不够用还会变成了肮脏的厕所。煮东西吃的时候,我们只想着要吃 不想要帮忙 好像只帮忙装了一桶水 还有把蔬菜洗干净 就这样,没有了。别人在准备时物的时候我们还要去洗澡,简直就是 不顾一切 只想要吃。晚上三个人睡在十个人的帐篷了,好像很大不过我们要是觉得很窄。聊天聊通宵啊,真的好怀念那时候的感觉。好舒服,好快乐。虽然说在帐篷里真的很闷热然后一直出汗,还有,很多蚂蚁真的很多,然后我一转身就会看到一堆杂草对着我的脸 但是 是个新的体验啦。而且 我们带了一大堆食物去吃,一天到晚都在吃 还担心食物太香山猪会从山上跑下来攻击我们。其实还有很多细节,只是很懒的一个一个打出来。

今年十五岁的生日,过得真的很开心。虽然说礼物都是迟来的,不过也算我没有白白等待吧。这一份礼物,很温馨,很有意思,很有心思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份礼物。谢谢你们花心思去做这一份礼物。里面有很多个纸折的心行还有exo的六角星。当然,你们去打印的那些照片都很喜欢,但是有些我的样子很丑 不过没关系啦,回忆嘛。最最最喜欢的就是你们一笔一画慢慢写完成了这份礼物。我一定会永远都收藏着这份礼物。还有,再真心说一次,谢谢你们。还有我妈妈送了exo的专辑,好吧,以后的生日我一定会要专辑的 嘻嘻嘻。谢谢妈咪。

噢对了,今年另一件最幸福的事就是去了mtv worldstage live in malaysia。第二次看到exo了,真的是超级超级幸福的一天。从早上等,等到晚上终于看见了他们,没有白费吧!而且还是蛮进的距离啊。大概就是舞台然后中间隔开了,我就站的第三排。从早等到晚怎么说都有有点累啊,然后那些人又一直推结果就扭到了脚 我就直接靠在我后面那个人,反正那么拥挤,她又不会知道 ((吐舌。exo表演了帅气狼与美女,还有意想不到的history,暖暖的3.6.5还有咆哮!真的真的是我最最最幸福的时刻,虽然看是很近却很遥远不过看到他们心满意足啦!不过,还是要谢谢我的朋友送了我入场卷要不我根本没这个机会。谢谢你送了我一张让我看到他们的票当礼物。

当然,2013年对我们98‘年的宝宝 ((呕,还宝宝 -,- 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啦!我想我有动力读书也全是因为在预考的时候拿到了7B 1A 什么烂成绩啊,因为这事 也哭了大概三天吧。也或许要谢谢自己考到这种成绩才有决心要努力读书。还记得考试的期间每天都三四点起来读书,我是怎么挨过来的。至少,我付出的努力没有白费。现在想想如果自己肯在年头就开始好好的读书就不会那么辛苦了吧 每一次都后悔但是我永远都还是继续从蹈覆辙。如果自己肯再努力一些或许就可以拿到全A了吧?还是算了,知足吧!7A1B 的成绩自己是还满意只是觉得其实华语如果我的作文写好一些应该可以拿到A吧?也或许自己的文笔还没有到A的水准,把考卷交上去后我其实自己内心也觉得没些得很好然后有还点后悔。然后啊,身边的朋友拿到成绩之后都买了新电话 现在自己都不好意思拿电话出来了。如果我要换电话,大概是两年后的事吧 ?没关系,可以上网 打电话 传简讯就好了。不过妈咪答应我带我去韩国,说实话 我宁愿去韩国。我要疯狂购物 然后再去smtown pop-up store, everysing, boy who cried wolf store, 快乐病毒朴灿烈妈妈的意大利餐厅还有很多很多!这一次一定要哈好珍惜在韩国的日子。

韩语班!星期日的时候已经上完了第一个阶段,明年就开始 level 1B 了。从来没有后悔去学啊,想说以后的每个星期日一定是自己最喜欢 最快乐的一天!



forget about everything you dislike , and bring those you like to two zero one four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