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5, 2014

time travel.

我回来啦!嘻。终于有东西可以分享了。



学校的华文学会举办了第二届的生活营。好吧,我承认真的很好玩 还真的很舍不得!其实 一开始是学姐问我要不要参加 犹豫了好久 最终答应了!一开始 我真的很后悔 我为什么会答应。不过 如果我没有参加 我就真的会后悔!因为 实在太好玩了。 

在大约早上 8 : 45 左右,我们就到了学校报到。点了名,拿了营衣到课室放下行李 换了衣服就到礼堂集合。一开始 我们还在那里抓了抓头 在一个非常蒙的状态 一直有工委前来问我们是不是他们组的营员 结果大概有三四位工委问了我们 结果都不是。然后 我们就坐在地上聊天 直到他们念出每一组的营员到前面排队。好吧,我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什么 我们竟然是第一组也就是一号时光机 这意味着,无论做什么 我们都会是先做的。不过 很开心的时 催化员,组长和队员都相处得很开心 很快乐。其实,认识你们 真的很幸福 虽然也过了两天 你们的脸孔,你们的笑容和你们的声音都会突然在我的脑海里浮现。你们的影响力也还蛮大的嘛。游戏玩多了,对彼此的认识也加深了。一开始在破冰的时候 大家都好羞涩 结果就越玩越颠。我做了多少傻事我自己也忘了。我们一起创造的口号也是有点傻傻的 一开始做的时候觉得有点丢脸 结果到最后 动作越来越大。由于我们抽到的是 “优雅” 所以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不过我们的口号也还不错嘛 就,三八了点。station game, 这游戏 还不错!一共有五个站每一站都要完成不一样的任务,告诉你,我们全都完成了收集到了每一个站的旗帜。很不错吧!每一天大概都跳了十次的团康舞。其中有一首快歌都弄到我们全部都好 high 。蹲上蹲下地,不过那时最棒的一首!对了,还有 cup song 。cup song 其实有点落伍了 不过我们都不会嘛,学了过后一直玩一直敲一直打 有一个部分比较复杂的 我们也用了大概五分钟才get 到,反应迟钝没办法。我们围成了一个大大的圆圈一起玩 过后 我们还传杯子。默契十足!在学校冲凉也真的冲到很随便 由于现在治水,而且大概有一百多个人要冲凉 只好草草冲了就算。而且在那湿漉漉的厕所真的很难穿裤子 我的裤子还是瘦款牛仔裤 天啊,我穿衣服的时间还长过冲凉的时间。过后有个才艺表演 每一组都必须呈现一个有关于 时光倒流 的表演。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大胆 没有紧张,自己举手说我要当念旁白的人 哈哈哈,其实我是不想演戏所以旁白比较适合我!告诉你吧,一整天最  high 的就是玩狼与公主的时候。原因?在游戏之前 他们播了 EXO 狼与美女的短片 我能不 high 吗我。天啊,在学校都可以目睹白白一面 /泪奔。那个游戏本身就有点恐怖的感觉 而且,我们还在十一点晚上玩,我能不怕吗。而且 如果不小心离队了,还会被狼给抓走。在没有办法下,我们也只能手牵手一起走。队里拿着手电筒的都是男生,我也只好拉着其中一位的衣服 避免我们不小心走散。狼叫的时候 一定要站在原地,眼睛闭上,不准动。又紧张,又害怕结果就汗如雨下。虽然最终我们没有获得胜利 不过还是玩到特别的开心!



游戏结束后,大家都回房睡觉了。晚上下了一场大雨,都没睡好。

第二天,也就是最后一天。就大概大概带过就好了,因为我真的很懒!其中一个游戏是喝酸甘水。丢筛子来决定酸度,你想也想不到,一丢就丢到了六,也就是最酸。大概是一半浓缩酸甘汁再加一半的开水的比例。一口气吞了下去,酸死了。如果你认识我,你也会知道 我最害怕的东西 就是气球。其中有两个游戏是要玩气球的,我都快被吓到心脏病了。 --- fast forward --- 大概要结营的时候,工委们都纷纷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很感动,谢谢你们这九个月的努力,我只想说 这九个月的努力 没有白费,这一个生活营很好玩 很有意义。听着你们说的,我也忍不住掉了眼泪 拼了命忍,最终还是敌不过感动 流泪了。谢谢你们


催化员,king ! 谢谢你的带领,你真的是一个处处为人着想的好领袖。这两天,在你的身上学到了很多。谢谢你 每一次玩游戏玩到一半时 你都会去拿我们的水壶让我们喝水 想说,只有我们的组才有这样的优待吧?很开心认识你,SPM 要加油。

催化员二号,hong hong ! 学哥 哈哈哈。谢谢你会来帮忙。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拿着你的相机一直拍照啊。你一定拍了一大堆很难看的照片!不过,你也很好人嘛。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只是 我们拍照时,你去了那里!如果你也在照片中 那该有多好。加油。

还有说有一号时光机的成员,谢谢你们。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一起出去玩。

March 06, 2014

gwenchana.

#nowplaying || mr.mr - so nyuh shi dae.

「 捕夢網 — 祈求平安並帶來好運 驅除噩夢 」


亲爱的部落格 我也忽略了你大概有一个月吧?미안해요 最近真的很忙啊。忙忙碌碌地又度过了二零一四年的两个月 哎,有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快喘不过气了。三月份的月考也刚结束了 心中的一块大石也放下了 不需要在为考试提心吊胆 不过 成绩 又是一个让人担忧的事情。不管啦,考卷也交上去了 没什么可以改变了 下次 不要在零时抱佛脚了 //我常提醒自己不需零时抱佛脚 不过 好像都没实践过 哎古 我是怎么啦我 天生就有点懒 没办法 (´・_・`) 

这一次的考试来得快 去得也快啊。考试前的一个星期考试时间表才正式公布 然后又在三天里考完了十二科 我是怎么挨过来的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的说。考试没有一科我有把握可以拿到 A 或许是自己做的练习不够多 温习又没温习很多 全都是考试前一天才开始温习。说实话吧,这一次考试真的很怕会不及格 担心啊。这一次做考卷的时候根本就一点儿信心也没有 我靠的全是平时在学校与补习学到的知识完成考卷的 还有很多是不确定、乱乱做的 我死定了我。常常在做考卷时都会突然把刚刚才读过的给忘了 健忘症有点严重了 也可能是自己太紧张了吧 我也尽量保持冷静但是有时候一遇到怪怪的题目就会不知觉的冒冷汗 (・Д・)ノ 以前也不会这样 就是这一次考试紧张到不行。希望成绩还看得过吧 不要不及格我就心满意足了。真的不可以低估高一的考试啊 嘿 要从中吸取教训了 ;_;

                       

这几天 由于受到天气 考试的影响 心情不怎么好。常常因为一些小事不开心 常常因为遇到挫折觉得自己很差劲 常常读书读到快崩溃 也常责怪自己。

偶尔,我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还有 最近真的变得有点沉默寡言 以前 我常常有一大堆说了二十四小时也说不完的废话 现在想要挤一点点话题来聊 都好高难度。好吧,我得承认 我真的没那么爱说了 不知道是因为 没话题 还是什么,我不再觉得没有说话一分钟会窒息。比起把话大声说出来 我还比较常在心里喃喃自语。
我变得有点孤僻了我 (つД`)ノ 

可是有时候对着某些人 我又可以唏哩哗啦的讲个不停。不知道为何,总觉得此刻最谈得来的是一位昵称为牛牛的好朋友。她呀,我们成为朋友也是因为许许多多的巧合。还记得,我大概在六年级小六测验后搬家,怎知 新家就是在牛牛她阿姨家旁 我也忘了她是怎么知道我搬过去了 其实当时我们都还是陌生人。就有一天,有个讲座会 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巧合 我们尽然坐在对方的旁边 她啊,天生就比较厚脸皮 ヽ(;▽;)ノ 她就开口问了我是不是搬家。我心里在想,"天啊 这人是谁啊 她怎么知道我搬家 ?!"就因为这样我们认识了彼此 开始建立起了友谊的桥梁。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安排,我们都进了同一所中学 还是同班呢!虽然我们曾争吵 翻脸 不过最后还是成为了好朋友。我们现在还是,虽然不同班了 在学校也比较少聊天 但我们还是可以有聊不完的话题。不过 我们每个星期日都会肩并肩一起去韩文班 偶尔也会一起去逛街。日后,她也会搬到她的阿姨家住 也就是我的隔壁啦!总而言之,她是我最珍惜的好姐妹之一。


噢对了 还有一位跟我还蛮熟的好朋友。不同的是,他是个男的 哈哈哈 不要有想歪的想法好不好 我们只是朋友。他,比我年长四年 由于相隔了四年 他对待我的方式就像大哥哥 我也常叫他为 오빠 ( 读音是 - oppa , 也就是哥哥的意思 ) 由于我们都是爱韩国的人 所以偶尔也有用韩语来聊 不过有时聊着聊着 又突然用回英文 哈哈哈 没办法啦 我们都还是初学者。现在 他人在 Australia Melbourne 读大学 可是他还是常和我聊天 问我学校怎样 问这个问哪个。有时候我真的很像找一个人发泄的时候 我也会不知不觉告诉他很多事 反正他也不会背叛我 所以就很放心地告诉他了。还有,我真心希望你能赶快完成你那还没完成的梦想 加油 !


我每次写部落都会不自觉地转话题 说说这个 说说那个。没办法啦,有时真的不懂写些什么又想要 post 看起来长一点就想到什么写什么咯 嘻。噢对了,这题目其实是韩文 — 괜찮아. 意思是 没关系。嗯,我相信考试如果真的很烂 也要坚强 告诉自己没关系 下次要更努力 ❤ 안녕 !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