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6, 2014

gwenchana.

#nowplaying || mr.mr - so nyuh shi dae.

「 捕夢網 — 祈求平安並帶來好運 驅除噩夢 」


亲爱的部落格 我也忽略了你大概有一个月吧?미안해요 最近真的很忙啊。忙忙碌碌地又度过了二零一四年的两个月 哎,有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快喘不过气了。三月份的月考也刚结束了 心中的一块大石也放下了 不需要在为考试提心吊胆 不过 成绩 又是一个让人担忧的事情。不管啦,考卷也交上去了 没什么可以改变了 下次 不要在零时抱佛脚了 //我常提醒自己不需零时抱佛脚 不过 好像都没实践过 哎古 我是怎么啦我 天生就有点懒 没办法 (´・_・`) 

这一次的考试来得快 去得也快啊。考试前的一个星期考试时间表才正式公布 然后又在三天里考完了十二科 我是怎么挨过来的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的说。考试没有一科我有把握可以拿到 A 或许是自己做的练习不够多 温习又没温习很多 全都是考试前一天才开始温习。说实话吧,这一次考试真的很怕会不及格 担心啊。这一次做考卷的时候根本就一点儿信心也没有 我靠的全是平时在学校与补习学到的知识完成考卷的 还有很多是不确定、乱乱做的 我死定了我。常常在做考卷时都会突然把刚刚才读过的给忘了 健忘症有点严重了 也可能是自己太紧张了吧 我也尽量保持冷静但是有时候一遇到怪怪的题目就会不知觉的冒冷汗 (・Д・)ノ 以前也不会这样 就是这一次考试紧张到不行。希望成绩还看得过吧 不要不及格我就心满意足了。真的不可以低估高一的考试啊 嘿 要从中吸取教训了 ;_;

                       

这几天 由于受到天气 考试的影响 心情不怎么好。常常因为一些小事不开心 常常因为遇到挫折觉得自己很差劲 常常读书读到快崩溃 也常责怪自己。

偶尔,我会觉得自己真的很失败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还有 最近真的变得有点沉默寡言 以前 我常常有一大堆说了二十四小时也说不完的废话 现在想要挤一点点话题来聊 都好高难度。好吧,我得承认 我真的没那么爱说了 不知道是因为 没话题 还是什么,我不再觉得没有说话一分钟会窒息。比起把话大声说出来 我还比较常在心里喃喃自语。
我变得有点孤僻了我 (つД`)ノ 

可是有时候对着某些人 我又可以唏哩哗啦的讲个不停。不知道为何,总觉得此刻最谈得来的是一位昵称为牛牛的好朋友。她呀,我们成为朋友也是因为许许多多的巧合。还记得,我大概在六年级小六测验后搬家,怎知 新家就是在牛牛她阿姨家旁 我也忘了她是怎么知道我搬过去了 其实当时我们都还是陌生人。就有一天,有个讲座会 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巧合 我们尽然坐在对方的旁边 她啊,天生就比较厚脸皮 ヽ(;▽;)ノ 她就开口问了我是不是搬家。我心里在想,"天啊 这人是谁啊 她怎么知道我搬家 ?!"就因为这样我们认识了彼此 开始建立起了友谊的桥梁。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安排,我们都进了同一所中学 还是同班呢!虽然我们曾争吵 翻脸 不过最后还是成为了好朋友。我们现在还是,虽然不同班了 在学校也比较少聊天 但我们还是可以有聊不完的话题。不过 我们每个星期日都会肩并肩一起去韩文班 偶尔也会一起去逛街。日后,她也会搬到她的阿姨家住 也就是我的隔壁啦!总而言之,她是我最珍惜的好姐妹之一。


噢对了 还有一位跟我还蛮熟的好朋友。不同的是,他是个男的 哈哈哈 不要有想歪的想法好不好 我们只是朋友。他,比我年长四年 由于相隔了四年 他对待我的方式就像大哥哥 我也常叫他为 오빠 ( 读音是 - oppa , 也就是哥哥的意思 ) 由于我们都是爱韩国的人 所以偶尔也有用韩语来聊 不过有时聊着聊着 又突然用回英文 哈哈哈 没办法啦 我们都还是初学者。现在 他人在 Australia Melbourne 读大学 可是他还是常和我聊天 问我学校怎样 问这个问哪个。有时候我真的很像找一个人发泄的时候 我也会不知不觉告诉他很多事 反正他也不会背叛我 所以就很放心地告诉他了。还有,我真心希望你能赶快完成你那还没完成的梦想 加油 !


我每次写部落都会不自觉地转话题 说说这个 说说那个。没办法啦,有时真的不懂写些什么又想要 post 看起来长一点就想到什么写什么咯 嘻。噢对了,这题目其实是韩文 — 괜찮아. 意思是 没关系。嗯,我相信考试如果真的很烂 也要坚强 告诉自己没关系 下次要更努力 ❤ 안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