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8, 2014

4 hours.

和好朋友简称牛牛一起去了一趟商场吃好吃的还有逛街。





啊 考完试了第一次出去吃喝玩乐 我想过后除了和妈妈出去走走我又要开始做我的宅女了。没办法 我有一个不爱逛街 不爱买衣服鞋子的妈妈,如果我妈爱逛街那该有多好 只可惜我妈真的宁愿在家里看电视 睡觉。而我却是一个喜欢到处逛逛的女生 换句话说 就是个喜欢购物的人。如果我妈常带我出去 我想 我很快就会破产了 呵呵。可是有时候就算是和我妈出去我也买不了多少 就是和朋友一起的时候想买的东西就会很多 可惜 没钱 *咳咳*

考完试了 本来要和姐妹出去的 可是就因为各种原因没得去。
最后 牛牛问我要不要和她出去 我们就一起去啦!她还真的是唯一一个和我单独出去的人 我们也一起出去四次了吧?不对 是五次 我们也一起去过演唱会 哈哈。算是和我蛮好的朋友了 认识了四年 虽然吵过架 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很特别的一位好朋友。

我又开始废话连篇了 ( ´ ▽ ` )ノ

就是 我们今天一起上完韩语课过后直接步行到附近的商场吃午餐。犹豫了很久要吃什么 最后又去吃了日本餐 一间叫 sushi zanmai 的日本餐厅。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就是很爱日食 所以这也是我们第二次一起去吃了。点了个茶碗蒸还有冷面 cha soba 本来想点 california roll 可是就算了吧 我怕吃不完会浪费。cha soba 其实我本身很喜欢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好像特别咸 跟喝酱油没分别 于是我就夹一口然后以光速把面条浸入汤里 至少那样没那么咸。茶碗蒸呢 也是一个必点的食物 别告诉你不爱它 因为真的很好吃!吃得还蛮满足的,或许是自己真的很爱日食的关系 XD 

过后我们干了什么 让我想想…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痴呆 诶嘿。




我们到处走走 最后走进了 etude house,是韩国护肤彩妆品牌。在里面转了一圈 被面膜吸引了。最近 皮肤真的很差 不知道是不是考完试后 痘痘一次过爆出来的后果。考试压力总会造成很多痘痘,痘痘也是我最讨厌的东西。皮肤就像快腐烂一样 所以为了拯救我可怜的皮买了两片专门医治痘痘的面膜 哈哈。刚好有买一送一所以不算太贵,我带的钱不多 一半都已经用来吃东西了 *名副其实的贪吃鬼* 付钱的时候 店员附送了我们一包同一系列的洗脸霜 嘿嘿 谢谢!然后 我们去 daiso 走了一圈 要买的东西都没有 所以 又走了出来 继续闲逛。过后我们真的很无聊 像无头苍蝇一样乱乱逛 XD 走进了书局 第一个吸引我的是 exo 十二月的奇迹的专辑 我一眼往专辑部门看过去就看到了一大堆韩流专辑 看到 exo 的我差一点就快尖叫了。转了一圈 竟然给我看到他们有卖上瘾专辑 我简直就快抓狂了我。已经上网预购了韩文版专辑 可是就是还没有到 气死我了 超期待专辑赶快到来啊 我要你在我的橱里!华文版的我就去韩国再买 嘻。 

最后我们的脚都酸了就去了gelatamio 吃冰淇淋。冰淇淋的却很好的,有谁不爱冰淇淋啊!我们点了薄荷巧克力 mint chocolate 和 绿茶 green tea 口味的,我和牛牛都很爱绿茶 对绿茶有一种特别的情感 ?XD 我们就坐在那里慢慢吃然后在那里上网 哈哈哈,累了就是要坐下来休息 上上网 聊聊天啊!




噢对了,其实这一篇文的题目是 " 4 hours " 的原因是因为这一切都发生在四小时里,我们一起逛街 吃东西了四个小时 哈哈哈,其实不算很久啦。要不是妈咪不让我呆那么就我想我还会在那里呆多几个小时。

真心觉得跟朋友出去逛街比跟家人好,唯一的不好就是要自己给钱。:P 



so i guess i updated some useless post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