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14

seoul, ii.

终于有时间来这里逛逛了 omg
开学了真的好多东西要做。

Day 2 ; 

在首尔的第二天 去了必去的地方或者说白一点就是 追星。这一次去韩国就是要去那些跟旅行团去去不到的地方。 

这是名宿里种的花朵 好喜欢他的颜色啊
偶然发现从名宿的顶楼可以看见南山塔 

第二天去的第一个地方就是 sm 公司。搭地铁到了Apgujeongrodeo Station 的时候 误打误撞进了一个叫 K-Star Zone 的区域,这就是在韩国的福利?没有计划的 也会撞进一些让人心花怒放的地方 虽然我不是 KARA 或则 2PM 的粉丝 可是这样突然的看到 自己也傻眼了。





我说啊 就连地铁站也会因为这些变成一个美好的地方。 在那里有大屏幕播着 KARA 的 MV 我也站在那里看了一下 然后在里面逛逛了大概半个小时 韩饭就是这样 :P 出去了地铁站过后 我就展开了寻找 sm 公司之旅。在去之前在网上读了许多资料都说因为sm 公司的所在位置比较偏僻所以特别难找。结果 没错,真的很难找!

从地铁站出来 看到的第一个画面

这个镇的不难找 我打从远远就看到了 嘻嘻
只可惜 那些树木都他们给遮住了 ㅠㅠ 

另一边是东方神起的海报
找到了第一间娱乐公司 JYP

原本以为找到了这个就可以很容易找到 sm 怎么知道并不是。在这里遇到了一位从中国来的交换生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找 sm 公司了。遇到她还真幸运啊,而且她人很好。由于我的韩文不是那么好 还没办法完完全全地明白别人说什么 所以遇到她真的好好!她的韩文很好 所以她就去问路了。不过 我们还是兜了好多圈最后才成功到达 sm 公司。也走了大概 45 分钟才找到吧,我说 sm 啊 不需要那么隐秘吧? 





如果第一次来这里就遇到明星有没有一点太幸运了?等了大概一个小时我就走了,只遇到了那些工作人员 不过有一位带着口罩和帽子的男生走了进去 如果没错应该是练习生吧?来到这里已近很开心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来!

KFC 炸鸡

我只能说只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难吃的炸鸡。为什么?看到鸡肉上的浆汁吗?那时蒜头啊,garlic 天啊,有没有奇怪了点。可是最后还是努力啃了下去。吃完了 那位朋友就带着我去了位于江南的天堂 嘿嘿嘿。这里是 Gangnam Tourists Infromation Center ;


从来没有想到会亲眼看到这些美丽的手掌 ㅜㅜ 


一按下快门就拍下了这两只可爱的小妖怪啊 

在这里逛完了以后 我就和那位朋友分开了,因为她要回去泉州了。再会啦!谢谢你。接着我们又乘搭地铁去了仁诗洞那里逛逛。

地铁站

仁诗洞

기팡아이스크림  

去了这里过后我们就回去明洞了。那一天真的过得特别充实,而且我还在仁诗洞买了两个包包 而且超便宜的。就算他们的包包便宜可是品质也是很不错的啊。那个冰淇淋很特别,第一次看到啊,本来妈咪不给我买的因为有点太大个了 但是最后还是买了。巧克力的那一个部分真的很好吃 不是甜的而是黑巧克力 有点苦苦的所有挺特别的。

好吧,这一篇就到这里。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