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3, 2014

seoul.

回来啦。
从首尔回来了,五天四夜过得真得好快啊。
就像发过了一场很美丽的梦。
Day 1 ; 

星期六晚上从家里出发到机场。
星期日凌晨 0100 的飞机,去到机场的时候其实还很早 所以就在那里闲逛了一会儿才进待机室。原本一切都很顺利 然后突然听见报告说去首尔的飞机延迟两个小时,结果我还要在机场待四个小时 时间真的很难过。由于是新的机场 我和妈咪就到处走走看看,最后敌不过饥饿去了麦当劳吃宵夜 哈哈哈。点了六片炸鸡块,一包薯条还有一杯汽水。在那里吃的时候附近有许多韩国人了,由于飞韩国的是最后一班机 所以机场里的人多数都是去韩国的。他们都在讲韩语 噼里啪啦的讲个不停 我就在那里偷听,嗯 其实也不算偷听 因为不用“偷”就可以听到了。每一次听得懂一点点就兴奋得不知怎么形容 ; - ; 吃完了我们就去一个叫 movie lounge 的地方呆着。那里可以看电影然后有看起来比较舒服做起来却一点都不舒服的椅子,不过算了 我们就在那里坐了大概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妈咪也就睡着了,我就在那里闷得要死 一直投诉他们浪费了我在韩国的两个小时 /像阿嫲一样。 好不容易熬过来了,我们在一个小时前进去登机室那里等待。当他们开始检查护照的那一刻 我真的感动死了 过了那么久 终于终于可以上飞机了。我想应该是因为延迟的关系 他们很贴心地送了乘客一块香蕉蛋糕和一瓶矿泉水。上了飞机,有一位韩国女生和我们坐在同一排,她真的很漂亮啊其实。结果,嗯,我就一直在我无聊的时候看她在做什么 幸好她没有发现 要不然就真的很丢脸了。飞机上有一位空中少爷长得好像金秀贤 只不过他是年纪大一点的金秀贤 真得好好看啊 ㅠㅠ 六个小时二十分钟的旅程很快地就结束了。机长驾飞机的技术真的很好 尤其是降落的时候一点都不会摇晃!

到了首尔过后,我们先去便利店买了一张叫作 T-Money 的卡。T-Money 呢,就是可以用来乘搭公共交通例如巴士,火车还有地铁!买了那一张卡过后 我们就到乘坐火车的地方 准备往首尔车站的方向去。很快的,火车就来了。在火车上有两位韩国女生坐在我的对面,她们都拿着 EXO 的袋子 而且她们在我的面前打开了里面的东西 羡慕死了。我就一直看着她们手上的东西 嗯,当然不是那么明显 哈哈哈。不久我们就到达了首尔车站,我们下了火车就要转换乘搭地铁去明洞。由于我们的 home stay 是在明洞所以我们就要去明洞车站下车咯。到了过后我们就按照在网上找到的指示去我们要住的名宿。

在比较远那里有一个 “秀” 字对吧?那个就是我住的名宿。

不要看着地方好像很奇怪,那个名宿真的很舒服。虽然房间很简单 只有一张双人床,电视,冲凉房而且空间有点小 可是真的很舒服。屋主人也很好,无论你有什么问题 问他就对了!还有它的冲凉房 真的要给很多个赞。那个花洒真的好舒服,每一次进去冲凉都不想出来了。 而且他们也有准备早餐,每一天都不一样 而且都还蛮不错吃的。放下了行李过后 我们就去了明洞地下商场那里看看。由于那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我们便去那里吃个午餐。想说在韩国就要体验当地人的习惯 所以我们就去了一家小店吃了炒年糕떡볶이还有紫菜包饭김밥。我负责点餐,幸好那里的阿姨都听得懂我这奇怪的口音 ㅋㅋㅋ 

这个很好吃,而且包得也很精致。虽然只是小店 可是也真的很不错!
我本身是很喜欢炒年糕 可是这个太辣了 没办法吃多 ㅠㅠ 

吃过了 我们就去了明洞逛逛。对了,韩国的天气很好,我很喜欢。不会太冷有不会太热 我每一天都是穿着短裤或者裙子 而且都没什么流汗 非常舒服的天气!明洞呢,又吃的喝的还有购物。第一天都没有买什么除了食物,没办法 我就是敌不过食物的诱惑。明洞人还蛮多的,而且那里有多到数不尽的彩妆店 大概每一排店都会有一两间。而且每一个品牌都不止一件尤其是 nature republic 真的非常的多 不过是 exo 代言的 所以没关系因为每一件店外面都会有他们的站立牌 而且都在放他们的歌。我也是不自觉地跟着哼了起来 心情也变得更好!

明洞。
这是冰淇淋!我有吃这个不过不是在第一天 哈哈哈。
其中一个站立牌!有一天下雨的时候他们竟然没有把他们收起来
而是放在外面淋雨 天啊,好心疼。

去了明洞逛过后我们就去了lotte mart。最后决定在那边吃晚餐,点了个猪排饭。超级大的猪排啊!那里是一个 food court 所以我们就自己点餐了 然后等他们叫号码才过去拿 呵呵。你说一个人吃得玩吗?这猪排超级大的 'ㅂ'

好吃 :P
第一天买的零食 ; 香蕉牛奶其实不错喝! 

其实第一天我们只是在附近走走,所以这一篇就到这里咯!我会尽快上载第二篇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