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1, 2014

unforgettable.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脑海里响起五月天的 “突然好想你” 

想你的时候 你会在哪里。
在睡觉 在玩乐 在享用美食 在听音乐 在看电视 在上线 在和你喜欢的人开心地聊天 或者 你也在想我。最后一个好像可能性不高,或许是不。可。能。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就是那一份感觉维持到现在都久久不散。我曾认为 只要我不要再去想你 我就可以慢慢放下 可是我发现 我不可以。不过 没关系吧,只要我们还是朋友我就满足了。喜欢你这回事 我收在自己心里就好了。



偶尔我会觉得自己很可笑, 都过了那么长久的一段时间 可是还是放不下。那段时间里 我试过和朋友聊起你 聊起我们一起过的日子 她还告诉我 我也许该试着再次去和你聊聊天 因为这样我们可能会变回想从前那样。我试过在一个寂静寒冷的夜里 突然很想你 想着想着鼻尖发酸 然后眼泪不听话地流出来。我试过盯着你看 虽然很少有机会碰到你 可是每一次看见你 心里还是小鹿乱撞地 扑通扑通地跳 你偶尔会和我聊上几句 虽然可能只是短短的 hello bye bye 可是这个已经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偶尔我们会聊聊天 无可否认 我真的很珍惜可以和你一起聊天的机会。你知道吗 在你生命里我可能只是一个过客 可是对我来说 你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在我的心里 你几乎已经占满了全部位置 说实话吧,虽然我口口声声说我最爱的人时卞白贤 可是再怎么说 我和他,不可能啊 我们之间的距离就像我活在地球 然后他是个在活在银河系的完美男人 换句话说 我们相差太远了 距离遥远 身份不符 到最后 在他眼里 我也许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粉丝。对我来说,你的的确确很重要 你的重要性比白贤多出一点,诶 不对是两点。你知道吗?每一次 我想起我们过去那段开心的日子 我都会忍不住地把笑容挂在嘴边 有时候在学校看见你 也会忍不住一直想笑 简直就是疯婆子。每一次 我和朋友提起你对我的好 我都是很开心地在和她分享 就连她也觉得 我们现在这样很可惜。



常幻想 如果我们其中一个踏出了那一步 我们现在会不会是人人羡慕的那一对。我知道 我还是个中学生 此刻最重要的是把学业搞好。可是 我们也可以一起努力 一起温书 一起教对方 不是吗?况且 你也是个好学生啊。你不知道 有时候我会想你想得很痛 有时候却很幸福 我看我也快人格分裂了。明明想和你说清楚 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犹豫了很久 很怕一旦开口了会很后悔。每一次 看到你都会又想要从上前把你抱得动弹不得。偶尔 很想去问问你还记得我们的承诺吗 可是我很害怕你说你忘了 至少 我不问 我还有一丝希望 不是吗?
我喜欢你叫我的名字 我喜欢你看着我 我喜欢你走在我前方 我喜欢你认真的样子 我好喜欢你的一切。我有一个愿望 我希望我们可以有一张属于我们自己的照片 如果实现了,我就会很满足了。你知道吗?那一天 我发梦 梦见你 梦见我们就像以往一样自在地聊天 我还请你吃东西呢。那一天早上 我真的不愿起床 好希望永远都在那个梦里 因为梦里感觉好幸福。梦醒后,发现我自己对你来说什么都不是 你知道有多痛吗。

我们说好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就算与时间为敌
就算与全世界背离


生日快到了,我希望的只有一个
我要你的祝福 就算是一句短短的生日快乐。
如果可以
让我听见你亲口的祝福,
好吗?

너라서 나는 너무 행복해. 

xx


这一篇大多数都是在从 perth 飞回马来西亚的路程中写下的。由于太闷了 然后又听了几首让我想起你的歌曲 所以,就写下了这一篇。

旦愿八月是一个充满欢笑的一个月。拜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