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8, 2014

smile again.

懒惰,不是一时 而是一直。

末期考试已经在对面的咖啡厅等待着我了。而我 却迟迟不做准备迎接残酷的考试。怎么办?我真的天天告诉自己该努力了 再不努力 你一定会拿到全班最后一名 也有可能是全校最后一名。可我还是没有推动力拿书出来温习。也可以说是即使我拿了书出来 我的脑海里还是会装满一大堆与学业无关的废话 还是我的脑袋会自己拼出一连串的 drama 这样我还怎样专心啊 往往看着书 头脑就会不受控制地转到另一边 然后在哪里胡思乱想 得到的结果就是坐在书本的前面可是我的心已经去到了世界各地。


说实话吧 最近其实心情也没有很好。我也不能说为了什么不开心因为我也找不到什么明确的理由 就只是提不起劲。

i'm okay
but i'm not
i'm not happy 
i'm not sad
most of the time
i don't even know
i feel 
confused
i guess 
i'm just numb
i'm living 
but
maybe
i'm not.

那一天 我得到了你的答案。我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可笑 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一直以來 我總覺得有可能 你和我的想法一樣 就是放不下那一段感情 可是沒有 你早已拋下那些回憶 然後開始往自己的幸福起航 而我已經被你遠遠地拋在後頭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你走了 沒關係 可能你會回來找我 可是你沒有 我每天都那麼期待有那麼一天你會回頭告訴我你一直都沒變 只可惜 這不可能了。兩年以來 是我自己一個人心甘情願去期待我們有一天回想過往一樣 開心的在一起。我在你生命中 是否只是個逗留得比較久的路人甲?我好想問你 其實你到底有沒有愛過 還是你只不過是在偽裝 就算現在不愛了 我也只想從前的你是真心的 至少我們有過幸福回憶 至少我的生命裡 有那麼一段時間是因你而幸福。


與其失去一個作為朋友的你 我寧願把自己的心意深深的埋在心坎裡。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了 勇敢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因為幸福從來不等人 想要得到幸福就要把握時間去爭取 不要想我一樣到現在才來後悔 一切都來不及了。加油。

一直有一個想法 就是如果我要出國唸書了 而我依然喜歡著你 我會約你出來 然後把一切一切都告訴你 我不求任何回報 我只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意。如果我告訴你了也可以毫無牽掛離開這裡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告訴你 我可能永遠走不出這裡 永遠困在一個沒有幸福的角落。我有一個願望 可能現在是不能實現 可是以後我一定會把這個願望給實現。我很像一個人拉著一個行李 耳朵穿上耳機 手上拿著一本小冊子 然後一個人去一個月的旅行 如果可以 我想去一個我喜歡的地方 可能會選擇去首爾和釜山 畢竟韓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雖然它沒有想愛情海那樣感嘆人心的海景 可是在那裡就像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無論再怎麼難過難受 在哪裡就只有開心不是嗎?還記得那時候在韓國旅行 有一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下飛機的那一刻 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嗯 為了夢想努力吧 不要再為你而煩惱憂鬱了 因為對你來說 我也只是個好朋友。其實你說我們是好朋友的時候 那時候我很心寒 感覺好像被 friendzoned 了 哈哈。

昨天你突然信息我 其實我很開心 你知道嗎每一次看到你的信息我都會第一時間回答 可是最可怕的是 昨天在我們的聊天內容裡發現我真的該放下了 可我知道這不容易 因為如果有那麼容易放下 我不會一直牽掛直到現在。從今天開始不要再想你了 無論多麼的難 我知道我可以克服的 既然下定了決心我會努力達成 比起你 去韓國留學更加重要 所以我會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就要去 camp 了 我真的很期待 因为可能在那里 离开了一个有很多很多和你有关联的地方 我就可以很开心很开心地度过那几天。最近 我也领悟了一个道理 “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这个看似简单的道理 我用了十六年的时间终于彻彻底底领悟了。对于你 我不再抱任何希望 只希望你过得开心幸福就好。

而我 会试着放下 然后一步一步朝自己的梦想迈进 因为我知道人人都有梦想可是实现的人不多 我一定要成为其中一个实现梦想的那个人。



中秋节。
昨晚和家人团聚在一起吃晚饭,无意中看见外公把最好吃的鱼肉夹给外婆 然后告诉她 “来,这块最好吃的给你。” 那时候 我的心里是多么的温暖 快乐。我发现原来一些小小的举动也可以那么温馨 就算别人都不把他当一回事 可是当你真正做起来的时候 对方的心理一定会有一阵暖流缓缓流过。然后 我突然领悟了 原来我的生命里 快乐其实很多 只不过被一个稍微比较大的难过给掩盖了 只要我肯把心房打开还是有很多快乐 因为我这个人就是很容易被一点小事给感动。生病的时候 妈妈的体贴 婆婆的关心 爸爸的问候 甚至于姐姐的嘲笑 我都会觉得好温暖 因为这是被人关心的感觉。朋友们的温暖祝福 让我早日康复也会让我的嘴角不禁上扬 因为这是在乎的味道。不开心的时候 有一个疯破子会静静地聆听 我很满足了 因为有多少个人会有一个可以毫无保留倾诉的对象。我的朋友不多,算得上知心的有三个 可是我很满足了 我不会埋怨 因为我知道你们没有义务对我好 然而你们愿意和我成为好姐妹 好朋友 我真的很幸运认识你们。



爱我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 你们真的令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欢乐。
伤害过我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 因为我成了更坚强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