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14

him.

未来这回事没有人可以给一个准确的答案 也没有人可以保证你的未来怎么样 未来连自己也不能知道是怎样的 因为我们没有预知能力啊 不能像电影中的男主角那样可以预知未来。嗯 常常和她聊起很多很多关于未来的事物 然后不断地在幻想有一个多么完美梦幻的未来。最近 也许都比较感性 聊了关于我们喜欢的他 可我们都一样 和他有缘无份吧 就算多么喜欢 最终还是不能得到他 就因为这样聊着 就聊到了 ideal type。我们的要求真的不简单 总的来说 我们期望的另一半是一个完美无瑕的人吧 哈哈 每个人都会有瑕疵 所以一丁点的瑕疵还是很正常不过的啦 所以不能追求我们心目中最希望的另一半 只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和我们理想型很像的人。


说实话吧 我们看人都看外表先的不是吗。他,不需要有一个很帅气的外表 普普通通就好了 不需要太出众 因为那样很抢手诶 哈哈 绝对不可以让别人爱上我的他。可是如果有一个帅哥爱上我也没关系 ((发梦的门都没有。可是绝对不可以太难看 要是太难看我怕我对着他会啃死 omg 好坏的形容。然后脸上不可以真的不可以太肮脏 胡子一定要剃 因为我真的严重讨厌那些胡子满脸的人 很脏。满脸油油也不行 出门前也洗个脸才出吧 要不然脸油油的 很恶。牙齿 歪一点点无所谓啦 可是如果真的太难看去绑啊 牙齿最好刷干净点 黄黄的 还是有食物残渣的牙齿 很反胃。口臭 绝对绝对不行 我可不要你一开口我就想吐。总的来说 脸上的整洁很重要 因为我不想对着一个脏脏的脸说话。高度呢 一定要高过我 可是我好像到现在都还没有遇到一个同年或者大过我的男生矮过我 矮个子的好处 高过我一个头 我的头刚刚好到他的肩膀是最好的 不会差太远 想哭的时候可以埋进他的怀里哭 抱着他的时候很有安全感。还有 他可以没有 abs 但是不可以六合一有个大肚腩 总觉得肚腩大大的很不喜欢 所以不可以是个胖子。手手脚脚那些就算了 没要求要特别长还是什么 哈哈哈 可是指甲一定要干净 不可以黑黑长长的 不卫生。如果他会弹吉他需要留指甲那就没关系 可是不可以黑黑很多垃圾卡在里头 感觉里面住了好多好多细菌。有个怪癖就是觉得戴手表的男生都可以加分 哈哈哈。


他要是一个阳光开朗类型的。阳光型嘛 灿烂的笑容很重要啊 感觉在一个爱笑的人身边一定可以变的更加开朗。因为我这个人常常为了一些小事郁闷很久 所以如果他的性格开朗 他也会慢慢影响我变得开心点 在我面前可以不顾形象那样没关系 尤其是在我伤心忧郁的时候做些傻事逗我开心 或者做一些傻傻的表情逗我笑 不需要一直呈现最帅气的一面给我看 就,做回自己啊 傻傻呆呆丑丑的面部表情也没关系。笑的时候咧嘴大笑 眼睛咪成一条线也很可爱啊。既然我允许他在我面前那样放纵 他也应该不要介意我这疯人的性格 我兴奋起来真的是会忍不住嘴巴开的大大的笑 所以他不可以介意我这有点恐怖的笑不停节奏 哈哈哈。当然我们不需要三百六十五天都那样笑 偶尔来个 heart to heart talk 也很不错 不需要太多言语 因为用心在沟通一定可以感受到对方的爱啊 也许我们可以起去海边 吹着徐徐海风 看着艳丽的日落 然后听着海鸥的叫声 我躺在他的肩膀 他的头靠在我的头上 然后手牵手 静静地聊天。喜欢简简单单的浪漫 不需要太过破费来制作浪漫的那些事 因为浪漫可以很简朴啊 在我耳边轻轻地哼着我最喜欢的歌也可以很浪漫 躺在草地上看着漆黑却有着星星点缀的天空 然后一起唱着一首歌也可以很幸福。如果可以一定要给我有那种和他在一起很安全的感觉 所以必须是个较成熟然后认真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接受不了那些幼稚的人 偶尔耍点孩子气没关系 可是内心一定要是稳重成熟的。也许是因为自己不擅长解决难题 所以一个成熟的人应该可以帮我冷静下来慢慢想办法。


喜欢那些有创意的男生 因为个人很喜欢别人亲手制作一些小礼物送给我 无论是怎么样的 美还是不美 我还是会很喜欢 很珍惜 因为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啊 而且亲手制作的礼物装满了满满的心意。就算画画美术不好看还愿意做一张小卡片给我的话 我真的会很感动。虽然卡片这回事很普遍却不普通啊 每一张手绘的卡片都是最珍贵的 自己一笔一画做出来的东西 最有心意了。拥有非凡记忆力兼细心的真的会令我很心动 记忆力很好可以把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的那个特别日子记得清清楚楚 纪念日也不会忘记 那真的很幸福不是吗。想象在一起几个月还是几天的时候 就会给你一个小小的惊喜 真的很暖心。最近不知道是不是韩剧看太多了 总是希望以后的另一半会把想要告诉我的话写下来放在一个信封然后给我 比起用手机写给我 我比较希望他会亲笔写下来 因为笔迹表达的更多。一个细心的人真的很难的 心情低落 他会第一时间发现 不舒服脸色苍白他也会发现 然后问你怎么了。有心事的时候自然就会心情闷闷什么也不想说啊 如果他很细心 一定会发现 然后听你述说心事 有这样一个另一半真的会特别幸福。不想说的时候他会静静陪着你 就算没有任何言语 你也会感觉到他会一直在你身边 让你依靠。然后我们之间一定不可以有着任何秘密 有什么想说的一定要说出来 藏在心里真的很不好受。而且 我们一定要相信对方 那样才可以无话不谈 然后即时局外人怎么批评对方还是应该继续相信对方 绝对不可以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让自己对对方的信心和相信动摇。我坚信互相信任是要维持一段爱情的关键 不要说爱情了 一段没有了信任的友情也不能维持啊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非常重要。


哦 对了 衣服穿搭最好是有点时尚感 如果你穿的像欧巴桑那样 我看我会来个大改造。有一个严重不喜欢的搭配就是V领还有裤子短过膝盖。V领真的很难看 尤其是那些V到肚子那里的 请问你们觉得那样很好看吗。短裤可以短过膝盖不过最短只可以刚刚好到膝盖再短一些就诊的很奇怪了 感觉男生穿太短的裤子真的很难看。会下厨的男生也很体贴 不需要回太多种菜肴 就会一些拿手小菜就好了 早上起来就有香喷喷的早餐吃是多么幸福的事。生病的时候有碗热热的粥多么温馨。如果他喜欢旅游那一定最好不过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去旅行 感觉去旅行的时候到了一个陌生的国度什么烦恼都没有了。牵着手 塔在同一片土地 仰望着同一片天空 看着一样的风景 是多么享受的时刻。因为我太喜欢韩国的人,事,物所以他一定不可以反对 我看韩剧的时候陪着我 然后陪我一起 jam kpop 绝对不可以嫌弃我喜欢的 idol //他也应该不会嫌弃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


他必须是个有礼貌的人 出口成脏真的令人很反感。无论面对我还是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都必须有礼貌 尊重他们 因为他们都是我最爱的人。既然我们在一起 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而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也是他的家人 他的朋友。必须要有好的习惯啊,抽烟 酗酒 赌博 样样不行 因为一旦染上了都很难戒。本身真的很讨厌尼古丁的味道 真的很臭啊 而且对身体不好 牙齿也会变得黄黄的。要维持一段爱情两个人之间的爱也很重要,如果真心爱 不表达出来也可以感受到。我不追求名牌 从来不对名牌有什么欲望,不需要他送我限量版名牌包来表达他对我的爱 因为一个东西的价值再高也并不代表他越爱你 不是吗。我宁可他在我需要他的时候推迟说有约过来陪我 珍惜和我在一起的时候 下雨忘了带伞会把他的外套当雨伞 天气冷的时候接我她的外套 哭泣的时候给我一个拥抱 觉得全世界遗弃我的时候摸摸我的头对我说 “你还有我啊” 愿意牵着我的手度过下半辈子  这样就够了。我追求的爱情也许看似很复杂 其实不是的 只要他真心喜欢我 爱我的话 我奢望的举动和关心都会很自然的发自内心。


步入礼堂的那一天 我们都会宣誓要和对方成为一体 无论健康 生病 富裕 贫穷都愿意和对方在一起同甘共苦 白头偕老。这个承诺是一辈子最重要的那一个 也是一个不可以打破的承诺。
真心希望会找到愿意和我一起一辈子的那个他,以后皱纹多了 白发浓密了 也不会嫌弃我 还愿意和我一起牵着手看世界。老了一起翻着那凡黄的相册 回忆着我们以前幸福美好的回忆。

世界那么大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是多么难得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