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9, 2014

stand up, work hard.

那一个白天
感觉很迷茫

那一个夜晚
翻来覆去睡不着 

于是脑袋就开始到处去逛逛。





想了很久
从懂事以来 我到底在我的人生里
做了什么 实践了什么

每次谈梦想
好像都只在 空谈

每次谈目标
好像都只在那一刻有着 冲劲

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总觉得走错了一条路
迷失在茂密的丛林里
困在里面 垂头丧气
却没有勇气寻找出路

看见一道光 却没有走去




说好要努力
可是往往都被懒惰恶魔给战胜了

一直停留在原点
明明有着目标 却没向着目标走去

心里清楚知道
要是再不努力 不要谈梦想了
因为不可能实现

接下来那一年
也许是实现梦想最关键的第一步

没剩多少时间了
一年,很快就过去
不努力 就离梦想越来越远

也许
原本可以实现的愿望
也会变成一个 不可能的愿望




韩国。
一个说远不远 说近不近的国度
从马来西亚到韩国 大约 4559 公里。

在那里上大学
是我第一个人生目标

可,不容易啊

可是近来却找到了很多想要去那里读书的 原因

也许
这些小小的原因 也成了动力的来源

机会 是留给有付出汗水
努力争取的人 

这样懒懒散散下去 连碰碰那个梦想的机会都没有

答应自己调整好心情
赶紧振作起来 向着目标前进。



p/s : 亲爱的 我会为了找出真相而努力的。
你说你相信在命运的安排下 我们会见面的 对吧?
可是我知道 在命运之外 我的努力也成为了一个关键。

谢谢你的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