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15

love one.

致閨蜜

「還記得 我們以前無憂無慮成天歡笑的日子嗎?嗯 我真的很懷念」

其實我不必多說你讀了你就會知道這一篇說寫的是要對誰說的話,我相信你一定知道的。


想說,其實今年我真的會覺得我們之間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有層隔膜。有時候我會突然覺得感覺怎麼變了 怎麼變得不再那麼熟悉 甚至有點陌生。也許是我們之間相處的時間變少了吧,然後事情也就慢慢變成這樣了。可是我真的想說,你依然是我最愛的閨蜜。就算世界在變 就算我們有天不聯絡了,你依然還是我永遠的閨蜜,我的肩膀永遠會讓你依靠。

近來你很壓力對吧。
看見你的部落格 推特說寫的文字大概可以猜到真的有事發生吧。我沒有去問你,對不起。我只是怕問了自己又幫不上什麼忙還是不了解你最真實的感受 那樣我會很自責。我想說部落格其實我們抒發感情的最佳通道,無論什麼事都好 在部落格裡寫出來還是最有感覺的 也許也是最真實的。

親愛的,有什麼事你可以來找我啊 你可以跟我訴苦 你可以對著我哭 只怕你有什麼事都選擇隱瞞著我。對不起 有時候我的確鼓不起勇氣去問你 我怕問了反而讓你更傷心 我怕問了卻幫不了 我怕到最後把事情弄得更糟。所以有時候我會決定還是保持沈默就好。


只是想说
我一直都在 希望你知道

我不说 
不代表我不再在乎 
我一直都那么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