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2, 2015

june.

距离 spm 还有 153 天
以后的路会怎么样就看这 153 天

不能再每天只想着一堆不切实际梦想,
要想想如何实现梦想。


昨天,和朋友约定好了做 study buddy。就希望真的会有结果而不是到最后废话一堆,说好了我们可以依靠对方一起努力,目标希望预考可以拿到 straight A ((有种不可能的感觉。

然而,有着一个陪自己奋斗的人感觉也蛮不赖的。
至少,你知道自己并不孤单。
还有,你知道你也应该像他一样努力着。


你一句 “ study buddy ? ”
我一句 “ you ahh ? ”
然后你发了一堆猴子 emoji。
我回 “ i am okay with it anyway ”
你说 “ i'll take it as a yes den ”

然后我们就这样变成了 study budd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