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1, 2015

random thoughts pt3.

"most human beings have an 
almost infinite capacity for 
taking things for granted" 
-- aldous huxley


我包容你,你却得寸进尺。
你可以拿我来说,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
我明白。

你只是单纯在玩,在作弄我。

可是,包容也有个极限,不是吗?
难道我不还口就代表我不在乎吗。

对,一次两次我没关系。
习惯了。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地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难道真的那么好玩 那么可笑吗?

偶尔的玩笑我不会在乎
可是太频密我真的受不了

难道你就那么喜欢侮辱践踏他人吗
你这样做心里真的好受吗。


it doesn't mean it doesn't hurt even if i kept quiet about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