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7, 2016

one step closer.

嗯,今天一早起来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 “今天是可以懒懒散散过日子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是 college orientation day 的第一天,也是我正式迈入 a level 的第一天。感觉有点紧张,有点兴奋,还有一点点的茫然。决定要读什么科目了,这也是我好不容易才下定的决心,只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报名,然后顺顺利利的完成长达三个学期的课程。我知道一定会比 spm 难好多好多倍,也需要时间去适应,不能再依靠补习,也没有零时抱佛脚这回事了。听起来好励志,做起来的却会不简单,可能还需要很大的毅力去完成去学习。


有人说,a level 是全部 pre-u programme 中最难的。当时是没想太多就决定跟着姐姐的步伐去拿 a level 然后出国读书。无论如何,做了这个决定就不要后悔。要努力做到最好,证明自己是可以做到的。要实现梦想,是要付出的。那天,妈妈说希望我顺顺利利的把书念好,把试考好,明年九月也许就可以出国留学实现梦想了。


well 梦想不是靠说说就可以完成的,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更多的心血才可以一步一步迈向梦想。我想,如果我愿意去下苦功,有朝一日,必定可以尝试到实现梦想的那一股甜味。如果,别人可以做到,为什么我不可以。


但愿,有一天,我会乘上飞往梦想的单程飞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