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0, 2016

college life #01.

就这样,也成了大约一个月的 college student。怎么说呢,其实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比起以前更加有趣而我也会期待去上学。虽然那里的朋友以前的那么 close 那么熟到烂可是大家都好好,所有也不会觉得特别不习惯。慢慢的,就是更熟对吧?


这个星期简直就是只能用“累”这一个字来形容。每一天上完课都要留下来开会,做活动。

虽然很累,却很充实。虽然很忙,却很幸福。 

那天,终于是我们的 event 的那一天。说实话一直都不觉得我们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就是会有十六组人报名参加。毕竟我们只宣传了两天,之后一个星期的农历新年假期都没机会宣传了。可是怎知道,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到处找有兴趣的人就真的不知不觉凑合了十六组。其实当下真的觉得很不可思议,自己也很想出一份力可是朋友们都说不得空,我还能怎样,对吧?虽然我们在进行游戏的时候真的碰到了下雨,一开始还是很晒很晒的阳光照耀着整个草场,可是突然就感觉到了一点一滴落下的雨滴。原以为只会是毛毛雨所有也没有去理会它。怎知道,雨点越来越大。最后也只能暂停游戏回到屋檐下避雨。也托了那一场说来就来的大雨,让我有机会为你做些什么。也因为那一场大雨,让我感到一丝丝的幸福。虽然那天真的很累,可是想想那天真的累得值得。第一张有你有我的合照,第一次可以设置场地,第一次一起经营一场活动,第一次一起吃晚餐。你的每一个笑容,每一句话我真么都可以记得那么清楚。

活动过后的那一天,我们有个检讨会。那天,你在大家的面前对我说谢谢。我也很开心至少,你记得我做过的事。至少,你放在心上了。检讨回过后,我们有个类似 heart to heart talk 的活动,因为赶着回家我成了第一个说自己心事的人。嗯,我算是很诚实的说了心里话。其实当下真的很紧张就连声音也是颤抖的。很可惜因为赶着回家没能听到别人的分享,没关系,至少经过了那一天,我们之间的友情更深了一层。

但愿以后有机会可以一起出游,一起去玩。


星期五那天,我们开完会。
结束时,你要离开了。

我们对望了一会儿,
我主动伸出拳头。

fist bump !


至于学习这方面,到现在为止是算还不错。不会太难,可是我知道以后的日子一定不好过了。我们都有小考,当时真的很害怕数学会考到很差,不过很幸运的成绩派回来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差。会继续努力的!下个星期想要去买历年考题来做,要不然真的没有练习做。感觉真的会跟不上进度,班上的朋友都开始做历年考题了。我说你们怎么都那么勤劳,弄得我好像很懒惰那样。学习和交际两方面都要做得最好!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