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2, 2016

random thoughts pt4.

这一篇纯粹只是为了发泄乱成一团的情感。

嗯,不得不承认你已经慢慢占有了我心里的一部分。
也许,是你的性格还有那令人小鹿乱撞的贴心令我慢慢的会想要去了解你,想要和你亲近一些。很喜欢你那愿意主动和我聊天的性格,也许是自己在不认识的人面前有点内向所有可以不要讲话的时候都会静静呆在一旁。 所有,当时你主动过来和我说话,真的很感谢而且带有一点点的感动。那天,我们一起宣传。那天,你让我喝了你的蜜瓜口味奶茶。那天,你用很可爱的语气和动作教我折信封。那天,你唱着歌然后期望着我会接下去唱。那天,你问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每一次离开的时候,都会挥挥手说再见再加上你那个很可爱的笑容。你会突然看着我,什么都不说搞得我有点尴尬。碰巧遇见,你会叫我。或许,这一点一滴你也不记得了。可是它们就这样深深地被埋在我的心里。农历新年放假一个星期,这一个星期里你也把我搞得乱七八糟的。我们虽然偶尔透过whatsapp会聊聊天,可是你回复却是那么的敷衍。我们在snapchat也回互发照片,你却常给我发自拍。结果,我会犹豫你会不会嫌我烦,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你也不会给我发自拍不是吗。也许,那是你聊天的方式吧。那天去帮忙我们的组买了口哨,你说也帮你买四个。那天晚上,你问我几点睡觉有东西要问我可是要出去了,所有要等回来了才问我。我说12点多睡吧,所有我也等到了12点多 却得不到你的信息。就这样,我决定去睡觉了。一觉醒来,没有你的信息。到了傍晚,忍不住了跑去问你。原来,你是想要问我几时见面。说好了星期一,你问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当时真的犹豫了,虽然一看到你的信息时脸上是我控制不了的笑容。跑去问了朋友,他们都说去!一定要去!嗯,答应了吃午餐。拜托拜托,不要那么尴尬就行了。嗯,这些感情我会努力的克制 适可而止。


还有件事。
不是说我小气我不原谅,可是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i just could not treat you like how i used to do. 我也不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会变质,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我也找不回从前的那种感觉。每一次看到你的信息,那天的一幕一幕都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一这样我就会瞬间觉得天啊,我恶心。给我点时间吧,原谅,我是原谅了。只是我心里一直都还有着这一回事。你说你想要在回去之前见个面,我看还是别了。见了也改变不了什么,看见你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想要的,只是最基本的尊重。如果是april fool我也就算了,可是不是啊。你每次说我,我都忍下来了。每一次你触碰到我的底线我也就算了,可是这一次我彻底炸开了。对不起,我需要时间修复。


不知道是压力还是什么,总觉得心累了。
心累了,休息也调节不了。

只不过,最近找到了 indie 系列的歌曲来听,感觉很舒服。
也许,可是试试看借着音乐赶紧把心灵变得 positiv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