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9, 2016

random thoughts pt5.

 { mixture }

16 02 29

四年一次的2月29日,再怎么累也会来篇简短的心情故事。


不知不觉,也到了二月的最后一天。而今天早上一到学校看到的人,竟然是你。那天在网络上看到2月29日是专属于女性的告白日,男方也必须接受 如果不接受就必须给予女方心理上的赔偿。不过当然,我也没有做告白这回事,也许我一辈子也不会有先这份勇气 哈哈哈。就这样默默守护着你就好了。你开心就好,真的每次看到你的照片都会不知不觉的嘴角上扬。那天我们一期读书的时候,互相乱拍照片 我也收藏了几张起来,每次想你 看看那些照片就有隐隐约约幸福的感觉。我们可以约定好每个星期三都一起读书吗?

---

16 03 02

怎么说呢,明天就是拿成绩的那一天了。感觉才考完不久,怎么那么快就要面对现实了呢。还记得考完的最后一天躺在床上滑 ipad 滑了很久才愿意去洗澡。就是那种考完试就完全不想动的节奏。可是明天一早,起床就是我们 2015 年考生面对现实的这一天。也许,我们会含着泪水踏出校门。也许,我们会带着笑容嘻嘻哈哈地走出校门。我们,不知道。可是一切都已经是定局了,就算担心也改变不了什么。说不担心也不可能,一定会担心的啊。我不期待自己的名字被报告出来,然后走上台领自己的成绩单。我只希望,自己目标可以达成。


这样,就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