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3, 2016

another achievement.

i would say,
hard work does pay off.


名字被宣布的那一刻,整个世界仿佛停止了一秒钟。

10点就可以开始发短信查问成绩,只是自己不太记得考试编号然后没勇气去面对,所有决定了不要去发,就乖乖等着学校分派。校长在台上唠唠叨叨讲了一番话,然后我真的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心里都快紧张死了,谁还有心情听校长唠叨啊。得知学校里只有两个人拿到了全A, 说实话,心里的确沉了。就突然觉得好绝望,感觉不可能是自己。当然,也不是我。拿到8-9As的学生都会上台领自己的成绩。听着名字一个一个被念,台上的file一点比一点少的时候,心里真的很害怕。当然,我也没有期待自己的名字会被叫。我坐在小方的后面,一直抱着她。然后,她就突然说这个一定是你了,就一直念着我的名字。怎知道,真的从广播里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顿时呆了一秒才反应过来跑上台拿自己的成绩,当时真的在发抖。拿了成绩,下来了打开来看看,嗯,华语没拿到A。虽然自己不太介意,可是内心还是会觉得很对不起华文老师。告诉了家人成绩,想要发张照片,手却不听使唤的一直发抖。最后小方帮我拍了发出去,我真的抖到不停。之后,上台拍了照片。在台上,看到其他人都在排队拿成绩,顿时觉得,诶,其实自己真的很幸运。那么多年,我都没有因为成绩优异而上台。这是第一次。也很开心因为大家的成绩都不错,感觉大多数人都蛮满意的。

想说,小方啊。
谢谢你一直相信我的名字会被宣布。
因为这是连我自己都不敢想的。
我也替你感到很开心,原本真的很害怕你会难过。
可是看到笑容一直挂在你脸上,我也真的放心了。

还有,小云!
恭喜你,成为了学校全A生的其中一位。
真的替你很开心,还记得我们前几天还很担心,也不觉得自己可以考到很好。
可是我们,做到了。


想感谢的人很多。
爸爸妈妈,姐姐奶奶叔叔,老师,朋友,当然还有自己。
我知道,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虽然我有时候会埋怨你们可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今天告诉了你们成绩,你们好像都比我激动。看到你们那么开心就觉得嗯,努力真的没有白费了。奋斗啃书的那段期间,偶尔会觉得快崩溃了,很想哭很想放弃。想再想起来,幸好自己坚持了。五年的努力,没有白费。虽然有很多人的成绩都好过自己,可是我真的满足了。今天拿成绩也见到了以前一起疯一起玩的朋友们,感觉大家虽然外表都变了可是腻在一起的时候也一样傻傻的。感觉没变,你们还是以前的你们。嗯,也祝你们以后也一样可以在学业还是事业上都成功!拿了成绩都跑着去找自己的老师想要谢谢他们。怎知是说着说着小方哭了,当然不是伤心难过的眼泪。谢谢你们,真的。很感谢自己的老师都很好,我真的不会忘记你们。虽然自己的学校不是什么名校,说出来也没几个人知道这是什么学校,可是真的,我很感谢自己在这个学校认识了那么多很好的老师还有一堆白痴得来很讲义气的朋友。

人家都说高中朋友是一辈子的朋友,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