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6, 2016

colours of hope.

030416 // colours of hope 2016.

谢谢你的邀请才有机会参加一次 colour run 把想要打勾的 bucket list 给实现了。当时真的没想太多就答应了,过后也有一点责问自己干嘛没头没脑 没考虑多一下下就答应。可是,真的不后悔。可能因为认识的人只有你一个,没比想象中玩得尽兴,但是真的不会后悔。至少又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原本也问了其他人要不要一起去,可是最后全都放飞机。我认识的就只有你一个,然后你又有你的一堆朋友一起去。起初真的很担心会尴尬,然后搞到气氛很僵。可是幸好,大家都很乐意玩在一起。把颜色粉往对方的身上泼,然后把头发染得五颜六色。虽然到最后把自己都弄得一副很难看很肮脏的样子,可是真的值得。是一个很不一样的体验,要不是有这些活动,我们又怎么可能有机会把颜料往身上抹。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也认识了你跟我提过的他。而,很巧的他和我心里恋着的那个人来自同一个高中。他们大概也互相认识。

也许,这也是缘分的微妙之处。


真的很庆幸,因为我们虽然不再像以前在学校又见面,在补习又见面,可是我们之间还是一样有很多话题聊,然后什么事情都可以一起聊得很开心。

因为有着你这样的存在,我真的相信有些友情一旦发展就会是永远。
因为有着你这样的存在,我都不能再把别人拍在我的朋友list中第一位。
因为有着你这样的存在,我觉得自己好幸运认识一个那么合得来的朋友。


期待我们下一个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