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 2016

day out with squad.

this is probably the first gathering after we ended our high school life ?

好久不见的朋友,见到了却一见如故。不会感觉陌生,不会觉得疏远。甚至有种很亲切的感觉。
真的很庆幸有着你们这一群朋友。要是保持联络,相信可以一起一直到老。还记得以前也许没有和你们那么亲,但是感觉毕业了。隔了一段时间再见面,真的有种很熟悉的感觉。你们计划 outing ,也约了我。起初真的有点吓到,因为你们以前出去都不会叫我们。所以,这一次真的有点小感动啦。你们竟然还记得有我的存在 ( ゚д゚)


最不可思议就是,我和小方又再次不约而同穿了相似的outfit。第一次在学车场相遇,我们都穿了去年挑战极限的营衣。结果今天看到你的snap穿着好像dungaree的衣服,真的吓到了。我们见面的时候立刻就是那种 “又是matching outfit” 的样子 哈哈哈。这是不是所谓的好朋友心有灵犀。然后,昨天晚上突然想到米奇的生日快到了,就觉得是不是应该庆祝庆祝。然后就问了问,大家都同意了。就去了一间有生日special的餐厅,然后买了蛋糕。简简单单地庆祝了一番。希望你有被我们的惊喜感动到啦,虽然是真的有点准备得很马虎。诶,这些都是我在准备的,所以拜托你珍惜我的一番心意。吃完了午餐,去了保龄球场打保龄球。结果我们就做了他们的啦啦队一直在乱喊。就算我们没有打保龄球不过我们也真的看到很兴奋。还有还有,感谢你载我们回家 ㅠㅠ 虽然我们在车上真的一直都在乱笑乱喊,不过你也没有嫌弃我们很吵踢我们下车 哈哈哈。


然后,也很感谢小方你听我说了很多心事。真的实在接受不了那个事实,然后又不太可以跟college的朋友说,只好跟你说了一堆埋在心里的话。到现在我都有点觉得一切都是假的,怎么可以这样就离开了。oh well, off topic lul.


说真的没想过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会过得那么快,突然真的很想念以前高中的时间。今天的回忆,我会记在脑海里的。
 
怎么说都是 day well spent with a bunch of siao lang ! 下星期五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