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2, 2016

stepping out from the comfort zone.

嗯,真的是时候从舒适区踏出来。

我们 a level 第一组,表面上就和其他组一样可是老师们却对我们有更高的期望。因为,第一组里的学生都是成绩很不错的,当然,除了自己。我原本就不属于这一组,是因为最后更换科目才被调进第一组的。原本以为,班上的同学有成绩很好的也有中等的,怎知道每一个都是天才般的同学。压力,是有的。毕竟每天看着一堆很聪明的人,看似没什么温习,考出来的成绩是我连想都不敢想的。我很清楚自己不必他们聪明,只有努力才可以赶上他们的脚步,才可以跟他们肩并肩一起走向看是遥远却在不久就要面对的大学生活,社会生活。那天突然想到五月尾就要考试了,学期考试。就大概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做准备,仔细想想,感觉自己都还没正真的踏上那条学习的轨道。很多东西特别是化学,都还没搞清楚。然后生物也越来越难了。数学,暂时还是跟得上。是时候把多点时间花在学业上,不能再虚度光阴了。加油,以前十科都熬过来了,现在只要专注在3+1科上,一定可以做到的。

열심히 공부하고 배우면 할 수있을거야.  

在把学业搞好的同时,也要再次寻找明确的目标。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一个自己很想做的一个专业,所有真的要在今年内认真的想清楚。


嗯,还有。
最近在发现原来你心底里其实不太认同我待人处事的方式吧。也许,是你不够了解。也也许,是我不够了解。我会告诉你我的心事是因为我觉得你会明白,你会了解。我以为你会无条件的站在我那边,只是我错了。在你心里,有着你个偷偷批评着我的那一个部分。可是,你真的认为我好受吗。我也很辛苦,想找个人倾诉,你却不明白。反而,在暗地里觉得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累了。

也许,一个人静静就好。有事,就自己解决。
何必让别人把自己的心事当成笑话。

 
要学会活得精彩,不被小事物影响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good co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