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3, 2016

college life # 02.

就这样,一个学期 结束了。


真的没想到大概六个月长的第一个学期,就这样过着过着就过去了。从一开始因为转班,班上的人都认识了对方,介绍过了,自己才突然出现感觉就怪怪的。很好怕不能融入,只是很幸运班上同学有以前就认识的朋友。就,不会觉得那么 friendless 哈哈哈。每天朝夕相对,也许不是跟全部人都很熟可是至少是认识的,就算单独一起也不会尴尬什么。全部人都很热情,虽然我们偶尔还是会批评不爽别人可是我们都是 in your face 的那一种 (我应该笑吗)。当然,我们班最特别的也许就是真的跟老师们很亲,相处起来就像朋友一样。很自在 很随意。那天,生物老师的生日,我们也一起庆祝了。他们组了一个乐队,一起练习,表演给老师。真的很佩服他们,毕竟考试落在老师生日过后的那一星期,他们却很愿意抽出时间练习。嗯,也许也是我第一次跟老师庆祝生日吧?其实当天真的有那种,很幸运遇到你们这班朋友。大学生活不只是读书上课温习,却多了很多乐趣。体验了很多从来没想过的事情。考试结束了,也代表着第一学期正式结束。原本说好要和老师们一起去唱k 只是到最后全部老师都有事,不能来。原以为会这样就泡汤了,可是不是的。还是有19个人一起去唱k 了。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去唱k。然后,我有种上瘾了的感觉。糟。 

但是有一点我必须承认的就是,我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会鄙视a level学生只懂得埋头苦读,很少参加活动。说真的,真的太忙了。该学的 该明白的 真的很多,时间却很短。也不是说我们不善于社交,只是学业真的不允许我们花太多时间在其他事情上。也因为要准备考试,日记被撇在一旁也有一阵子了,部落格也没什么更新。只是,真的没这样的时间做这些。现在,终于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可是松一口气。每次想到第二学期开始,就真的要为年末的考试做准备了。年末的考试真的很重要,必须用来申请大学,务必做好。我必须坦白,考了这一次的学期考试,真的觉得自己还没到那个程度。化学,我真的只祈求可以及格。对于生物,我有点失望。如果做多点练习感觉可以做得更好。还有,数学。也学多做练习就可以做得更好了,有些问题太久没有接触变得生疏。明知道不难,却想不到解题方法。

也就这样,喜欢他,也喜欢了一个学期。因为他突然转换了course,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少。那天偶然遇见,真的很幸福。尤其是在最幸苦的时候,遇见了。


很感谢,在college遇见的每一个人。也许不是跟全部人都很亲但,幸好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