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8, 2016

national best friend day.

在滑推特的时候看到 trending hashtag 的第一个竟然是 national best friend day。当时就好奇了,是真的吗。去谷歌查了一下才发现今天 08/06 是 national best friend day,也不知哪来的灵感就这样打开了部落格,开始写着这一篇文。

如果有天一个人问你 “你最好的朋友,是谁?”
第一个出现在你脑海里的会是谁。


如果是我,第一个出现在脑海里的大概就是 J T K E W。当然,不是特定的一个人是我们五个人。虽然在四个人当中,真正还有在联络的只剩下 K 了,但是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比起以前,真的很少聊天了。有时候聊起天来还有不知哪来的尴尬没话题的感觉,其实每次这样的时候都会让我三思了才找你们聊天。因为我真的不喜欢不舒服地聊天,感觉不会增进感情反而会搞出下次聊天更尴尬的感觉。有时候真的会想一整天,要不要找你们聊天。说说最近如何,只是最后我都提不起勇气。偶尔想起我们天天聚在一起聊天,讲八卦真的会很想念。现在却只能隔着屏幕得知你们的近况如何。可是真心希望你们每一个现在都过的好好的,比以前更好,那样我就可以放心了。少聊天不代表不关心了,你们还是我最爱的一群。

想说最庆幸的就是还有跟 K 保持着不错的联系。我们都知道对方的 college 生活,考试的时候会互相鼓励,有心事也会跟对方说。其实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真的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可以变得那么密切。也没想到毕业了,保持着最密切联系的朋友竟然是你。说实在的,真的很感谢有着你这样的存在。虽然不常见面,可是见面了也不会尴尬。我们也许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特别合得来吧。


dday 03 to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comes true.

好像是一個從 15 歲開始的夢想 吧,而自從有了這個夢就常常把它掛在嘴邊,掛在心裡。為了讓夢想變成現實,做了很多付出。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付出不值多少可是就是這些一點一滴的付出讓我走到了目的地。 而,我付出的努力,也帶給了我幸運。 「 越努力,越幸 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