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9, 2016

stepping into another chapter.

考完了。考完了。考完了。
因为很重要 所以要说三次!

把书都收拾好叠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发现了 虽然只是三科,可是我的书真的很多。大多数都是历年考题什么的,重点是我差不多做了98%吧。也许可以算是我求学生涯中最用功的一次了。如果这样还得不到理想的成绩我真的会崩溃。嗯,真的算是问心无愧吧。我觉得我真的做了最大的努力去考这次的考试。所以希望明年一月成绩出炉的时候我也可以是笑着的。真的不希望会让身边的人失望,当然也不希望我会对自己希望。不过已经过去了,休息几天。过几天开学了又要开始拼了。明年的课程感觉很赶啊,不再努力也许就真的就不上了。

我 会 继 续 加 油 !

这个假期要做的太多,我会尽量去完成。


考试进行着的时候 有时候突然胡思乱想 会觉得自己也许就考不好吧。这些负面的思想会突然在脑海里冒出来,接下来的一天都会很难度过。不过最近开始了一个我自称为“计时法温习”的温习方式,会用计时器把自己在读书的时间都记下来。这样才真的知道自己大概花了多少时间在温习上,有时候五小时,有时候会有八小时。 说真的八小时我就真的很满足了,可是我应该继续努力学会集中不被打扰温习个十小时左右吧,下一次的温习马拉松,我会锻炼自己的毅力的。(听起来好搞笑)

嗯,先来说说下个学期的目标。
1. 把功课在当天做完
2. 周末都要把老师教的复习一遍
3. 做笔记!这个我真的很容易放弃
4.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偶尔会有些
负面小情绪
这点我会加油改正
以积极的态度
面对每一个困难

梦想,
再难我也会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