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7

end of another journey.

就这样结束了 college 生活,一年半看似很长但其实也没有多长。真的还觉得自己把 sem 1 的事情都记得清清楚楚的时候就突然毕业了,还记得 sem 1 真的还在耍花痴 sem 2 也真的还在花痴 然后 sem 3 因为真的很难看见他所以也慢慢习惯了 没事不会去想 就是会偶尔看看他的 facebook 还有碰碰运气看看他的 instagram (因为感觉他知道我在 stalk 一样 有时候是 private 有时候是 public) 除了上课就是读书再不然就是做历年考题 18个月就真的这样过去了。我们班虽然全都真的很重视成绩 可是我们该放松的时候还是会放松 该庆祝的时候还是会搞些小派对还是聚聚餐。我想说,也许放弃了心理学却遇到了你们 我不后悔。一开始真的很不甘心可是过后也就真的慢慢接受了,化学真的很难搞 认为自己明白了 终于开窍了 接着去做历年考题的时候又会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脑袋。只是我们相互扶持然后互相鼓励 我们都熬过来了 现在真的结束了。我想,我真的会想念每一个你们。也许 也不是和每一个人都那么亲近 但是也在一个了18个月 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感情。我真的会很想念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然后一起埋怨为什么自己要拿 a level 还是我们无止尽地重复的那一句话 "is it too late to drop a level now?" 然后从某个角落就会传来一声回答 "yes"。我们抱怨过不少至少 100 次 可是我们也都坚持过来了,曾经觉得离开毕业还很遥远 但是现在距离少一个月就真的正式毕业了。


这几个月来崩溃的夜晚真的好多好多,就是忍不住想哭的那种心情都会突然来袭 然后就真的会开始胡思乱想。嘴巴上说做不了了想放弃了 心里却是 “坚持下去就好 会值得的”。嗯,很开心自己凭着意志力还有梦想努力下去了。有时候真的一直读不懂背不了而感到很犹豫很郁闷,也认为自己或许不适合走这一条路。怀疑自己的次数真的太多了。


会想念你们的,会想念我们午餐每一次都拿不定主意 然后就真的站在门口站了十分钟才决定要去那里吃午餐。因为我们全部都吝啬死了稍微贵一点点的地方都要再三考虑。会想念你们的体贴,会想念你们的关心,虽然我有时候真的会很讨厌你们 因为你们都会突然人身攻击 然后我就真的很不喜欢,可是我也就算了 不想吵架把气氛变得尴尬生疏。期待六月跟你们一起去的第一次旅行。


致我最爱的两位宝贝,
这几个月来我你们我真的很感谢。谢谢你们一样疯狂然后我突然发神经的时候也不会鄙视我反而偶尔会被我感染而一起发傻。我们一起上学 一起放学,在车里坐过的疯狂事情太多了,如果让我跟别人说我真的会不好意思。记得我第一次载你的时候在停车场出口就差一点撞到柱子了 可是我们依然安然无恙的过了 5个月的驾车去上课的日子。从来不知道我们会成为那么亲的朋友,可是你们现在真的在我心里有个重要的位置了。如果可以重新再来我也会依然选择你们。三,也许是最佳的数目。两个人太少了,三个人刚刚好壮个胆。虽然你们常常在我问问题的时候消失得无影无踪,而我也真的觉得很气因为如果你们问问题我会尽力去回答。可是没关系,一切都过去了。谢谢你们15个月来的陪伴。


接下来我们都要为申请大学的事情加油!



但愿我们都可以如愿地入学到心仪的大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