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17

first working experience.

started working on last Tuesday and yes! it is finally my off day after a tiring week.


反正人就是一个很矛盾的生物体,在家赖着没事做的时候想要出去打工,出去做工只不过过了一个星期就想念赖在家里的日子。尤其是很累的时候真的会开始怀疑自己为什么要去打工,在家里做个大懒虫不就好了干嘛自讨苦吃。(欠揍 真的因为很缺钱所以决定去做做工,当然和我想象中有点不一样。毕竟没有经验然后又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一开始难免会不习惯。


第一天真的完全尴尬。在不认识的人面前我很内向,往往心里有一堆篇好的话却难以启齿。然后就很尴尬地站在那里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知道该做什么。可是很庆幸第二第三天开始跟大家熟了一点就可以聊聊天什么的。现在已经不再尴尬了,所以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愿意接纳我。休息时间一起聊天,一起玩 snapchat,这些已经慢慢成为我想要去做工的原因了。虽然人很多的时候真的很累然后神经超紧绷的,可是也是有大大的满足感。星期六做了一整天真的感受到了full day的那种身心疲惫。小腿很酸,眼睛想闭。客人在关闭时间的前15分钟进来我们都会不约而同看着对方然后一个wtf的样子。我们都急着想要打扫回家了你们却进来用餐,完全崩溃。


怎么办,现在想到你们都在七月会开始慢慢离开,我都快不舍得了。没有了你们我怎么办,新来的员工不合拍怎么办。以后我一个人忙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