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7, 2017

nineteen.

十九岁了,就这样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了十九年。

今年生日,该怎么说。嗯,不比过往热闹,收到的祝福真的寥寥无几。把面子书的生日通知功能关闭了以后,你真的会发现真心记得你的生日的人真的没有几个。当然,我也真的很感激那些记得我生日的每一个朋友家人。

谢谢你们,就算只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我也真的很满足了。

还有你,哈哈哈 最近不知怎么突然走得很近。说真的我偶尔真的会觉得我们的情况真的在错的时间遇见了对方。也许,我们早些认识现在也许会不一样。可是没关系,谢谢你对我坦白你的真心。我知道我们在一起还是什么的几率不高,我也知道你喜欢我可能就是那种非常暂时性的喜欢。可是你真的在我心里就忽然有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我也不知道何时开始,你有了那么一个重要的位置。几乎每一天都会有早安晚安信息,偶尔你会打电话来跟我聊天。而,昨天我刚睡醒原本满心期待看到你的祝福怎么知道真的 no sign of bday wishes from you 哈哈。就觉得你可能纯粹想戏弄我。也觉得你可能真的不记得,又或许说你从来没有去想过要记得我的生日。其实我内心是失望的,真的。有那么刚好那天早上你给我打电话,接电话的时候以为第一句会是生日快乐,结果通话了12分钟都等不到你的一句祝福。结果朋友在 whatsapp group 祝我的时候你才知道是我的生日。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失望。
可是还是谢谢你最后祝了我生日快乐,谢谢你。


完全没有跟工作的朋友提起过自己的生日所以我当然没有期望他们会知道自己的生日。可是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真的刚好那一天我们要填写一个新的 employment form 就要写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嘛,写了很久朋友也有过目了一次可是几乎没有人发现。说实话是有小小的失望了 哈哈哈哈。可是当然不会厚脸皮到去告诉他们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啊。就在我要去 break 的时候突然朋友说 “今天你生日meh” 哈哈哈 我当时整个傻掉。“嗯 我生日啊”,然后突然就唱起了生日歌可是真的感谢当时猴有客人,所以没有大肆宣扬 哈哈哈 要不然我真的会尴尬掉。

谢谢经理 (?) 请了我一块花生酱巧克力蛋糕还有谢谢同事请了我一瓶一直很想喝的 apple peach juice。如果没有你们今年生日大概真的很 lonely 哈哈哈。


当然每年的生日都上不了你们,中学时期最好的朋友,现在我依然是最好的 ♡ 因为大家都在忙所以只能约在星期日,虽然是 belated 可是我依然很幸福。真的真的很特别珍惜你们这一群朋友,也许就是那种会永远永远都好好的朋友。可能没有常常联络可是心里依然记得对方的存在,然后你知道对方会一直都在。特别是 T K E 真的没有你们的话是不可能会有一个生日聚会。谢谢你们在生日当天都发给了我祝福,谢谢你们永远都那么有心,谢谢你们一直都在。感觉已经到一个用言语表达不出的珍惜和感动,就真的真很爱你们每一个。

然后我突然发现我好像没那么害怕气球了,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真的很怕它突然爆炸。我大概会喊到很大声,然后觉得丢脸死了。


每一个祝福都会铭记于心。

有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